羽游

在极夜酗饮永昼的月亮,在极昼溺亡永夜的太阳

  首先,我不明白我的文章中到底有什么不符合规定的,我既没有传播所谓的“负能量”,也没有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没有故意博人眼球写所谓“黄赌毒”的色情文化【其实就算是写了也不一定是在“引导传播”】,所以你三番五次屏蔽我的文章,甚且我绞尽脑汁一修改提交你就审核不通过【你到底认真看了没有】,大概有二三十遍,我觉得我的怒火已经到达了阈值,马上要冲破底线爆发了【没有人会在自己掏心掏肺酿造出来的作品遭到如此对待时不剜心泣血的】。结果当我一删除文中一个亲吻片段时,你立刻通过,一瞬间我只想吐。

  文章通过了没几个小时你又给我屏蔽了,我申请解屏,过了一会你同意;结果没过一个小时你又屏蔽了我的文章,我继续申请解屏,你回复“在一个工作日内解决”,我没有办法只好等待,这是一个人在遭到猪狗般对待下无能为力的懦弱。结果已经过了快两天,你还是无动于衷。

  恶意。恶心。

  你不能要求别人尽善尽美写的东西都规规矩矩繁花似锦,自己就当个立贞洁牌坊的贱 /人,还大言不惭地说自己纯洁清白。

  我才刚刚来到这里,有这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创作,我不想离开,但也不想被零落成泥碾作尘,血肉模糊。

  你太 恶 心了。

评论(7)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